报名指引

行业及合作方案报名指引

一、行业合作方案申报

1. 服务商为特约商户申报

1.1入口:服务商平台—服务商功能—服务商技术服务费—行业合作报名(界面如图1)

(图1)

1.2 在“行业合作报名”菜单下,点击“新增商户号”(界面如图1),进入商户号信息页面,填写需要申报的特约商户商户号,点击“下一步”(界面如图2)。

(图2)

1.3 进入“申请信息”页面,选择特约商户对应的行业,按照对应的要求和指引,完成信息填写及资料提交(界面如图3)。

(图3)

1.4 提交后,微信支付会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界面如图4)。

(图4)

2.查看申报结果和历史数据

可以在图5里根据“申请状态”的筛选项进行筛选所有数据,如果审核不通过(状态为“驳回”),可以在该条数据的“操作”栏里查询驳回原因,检查申请资料确认符合要求后可以再次提交。

(图5)

二、活动方案报名

1. 服务商报名

1.1 入口:服务商平台—服务商功能—服务商技术服务费—活动方案报名(界面如图6)。

1.2 在 “活动方案报名”菜单下(界面如图6),点击 “查看并报名”。

(图6)

1.3 进入活动详情页面(界面图7),查看活动介绍后点击 “报名“,签署承诺函,填写服务商接口人联系信息(界面图8)后,完成服务商报名(无需审核)。

(图7)

(图8)

2. 服务商为特约商户报名

2.1 服务商完成报名后,再为特约商户报名活动,在界面图9处,点击 “特约商户报名“。

(图9)

2.2 进入特约商户报名页面,点击“新增商户“(界面如图10),填写需要申报的特约商户商户号,点击“下一步”(界面如图11)。

(图10)

(图11)

2.3 进入“申请信息”页面,按照要求和指引,完成信息填写及资料提交(界面如图12)。

(图12)

【注意:服务商在为特约商户报名活动前,需按本文档“一、行业合作方案申报操作”相关指引先完成该特约商户行业申报。】

2.4 提交后,微信支付会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3.查看申报结果和历史数据

如界面图13所示,根据“申请状态”的筛选项进行筛选所有数据,如果审核不通过(状态为“驳回”),可以在该条数据的“操作”栏里查看驳回原因,检查申请资料确认符合要求后可以再次提交。

(图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