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设备免押租借

适用场景

共享充电宝租赁、儿童用品租赁

行业痛点

收取押金体验差,不收押金风险成本高。

行业方案

免押租借各类设备,归还后自动扣费。

传统租借

  • 扫码租借

  • 支付押金

  • 租物使用

  • 押金退款

  • 主动支付

vs

微信支付分免押租借

  • 扫码租借

  • 租物使用

  • 自动扣款

效果

租借体验更顺畅,设备风险成本低。

已接入商户

  • 小电

  • 街电

  • 来电

  • 怪兽充电EnergyMonster

  • 搜电

线上线下营销打通

微信通过强大的平台能力,协助自助设备的运营商/服务商基于营销计划提供现成的能力支持,无需开发。
在减轻开发成本的前提下,从消费前-中-后提供能力,让商户基于单机器、全量机器进行更体系化的运营,可线上查看营销情况并实时调整。

方案1多渠道触达支持

消费前通过朋友圈广告、公众号、小程序等进行引流,同时可定向选择拉新或拉回流;

方案2多营销模式支持

通过营销中微信支付平台提供的一键配置能力,操作简便,无需开发。
同时,微信支付平台可实时查看营销情况,让营销可视化与便捷化。商户可根据实际诉求定制不同优惠方式与方案。

方案3营销成本优化支持

在提供不同券能力的同时,我们提供免充值代金券的方式,让公司资金流动更灵活,营销压力更小。

方案4推荐关注能力支持

平台提供支付即会员、支付后自动关注、小程序引导关注等能力,让用户支付的同时成为商户会员或关注公众号,提供运营可能与触达能力。

方案5复购推送支持

商户通过后台配置,可在用户购买行为完成后进行二次复购消息(优惠信息或积分等)推送。

大数据助力点位选取

当前自助设备机器在点位选择上更多是以传统的“经验判断论”,微信支付希望通过与有选址诉求的商户共同合作,通过大数据的能力对点位进行预测或评分,为商户助力选择更好的点位,使得单机投放效益更优。

智能选址能力

通过大数据能力为自助设备(服务)的机器提供选址能力,为商户所选址的点位进行 评分,输出推荐点位,从而解决传统“经验论”导致的点位效益不高,损耗较高的问题

人脸能力接入支持

基于游艺厅等特殊场景需要基于人脸提供支付能力或人脸会员身份识别诉求,微信支付侧可以基于实际诉求提供人脸支付机具与技术支持。

人脸支付能力支持

刷脸支付可用于线下各个场景,尤其对于不方便拿出手机支付等场景尤为方便。在支持刷脸支付的机具上选择使用微信刷脸支付付款,只需刷一下脸然后输入本人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即可完成付款,方便快捷又安全。

小微、个体商户批量进件能力支持

自助设备(服务)行业中,存在个体商户极度分散且数量庞大的情况。基于此,微信支付为服务商提供小微进件能力,能够支持服务商为个体商户快速批量进件。解决个体商户无营业执照无法申请微信支付商户号问题,简单填写对应资料即可在数分钟内进件完成,并开通微信支付商户号。

个体、小微商户批量进件能力

无需提交营业执照,批量提交且自动快速审核

个体、小微商户批量进件能力

填写信息页面提交信息即可(若为服务商主体,可自行设计提交页面)

更多功能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