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1多元化的支付及产品能力,助力行业实现增长

传统短信代扣/网关支付方式,用户体验差,通道费率高。微信支付覆盖APP&H5&PC&公众号等多种支付场景及产品能力,全方位解决多场景接入,提升支付体验,更加方便快捷。

方案2微信服务通知/支付后关注能力

搭建连接商户与玩家桥梁,提升玩家黏性,增强转化能力。通过服务通知/支付后关注,免费公众号消息 100%触达用户,激活沉默/退游玩家,同时节约大量短信成本。

方案3现金红包能力,助力业务为公众号拉取更多粉丝

方案4VR 游戏场景,结合声纹与微信委托扣款,实现便捷支付,或语音支付。

方案5结合微信支付能力,推出游戏会员,打包权益提供给用户,提升用户留存。

利用微信社交关系和丰富营销工具实现精准触达玩家并进行精细化运营。

方案1社交活动,好友分享,互动有趣,促活性强,满足用户社交趣味游戏的需求。

方案2利用微信社交关系,找好友代打

通过好友间互助打关卡的形式,解决一部分玩家因自己闯关失败而流失的问题;基于微信的高活跃度以及完善的熟人社交体系,可以在游戏内发出求助信息,至微信好友或群,被求助者点击求助信息直接调起游戏对应关卡,帮助求助者闯关。
这种玩法能够快速提升玩家的闯关成功率,获得成就感,同时也能够借助微信社交能力,提升玩家的日常互动,让一款游戏能够在社交体系下充分发挥玩家之间互联互通的价值。

方案3利用微信社交关系,来一场好友竞技

通过分享至好友进行竞技的模式,增强游戏互动性与趣味性,扩大游戏传播。

方案4排行榜与群传播,社交拉动新活跃

APP 游戏是在游戏里做社交,而微信内则是在社交上做游戏。普通 APP 游戏虽然也具有社交属性,如好友、师徒和公会等,但是陌生人社交难以抓住用户痛点。而微信的好友排行在满足用户成就感和虚荣心方面则更加显著。

方案5微信生态优势及社交裂变传播降低分发渠道成本

传统 APP 应用开发完成之后,主要通过与应用市场进行合作推广,引导用户下载安装,推广成本颇高,并且属于典型的被动式营销,用户自动打开的可能性很低,而基于好友关系链,群分享可精准实现点对点主动式分享,且可通过社交裂变玩法,引发在好友间的传播;同时节约传统游戏推广昂贵费用。

用户用完即走,无需安装,有效减少使用及时间成本

传统 APP 的开发周期普遍是在 2-5 个月,需要消耗大量昂贵成本,而小游戏无需适配多种手机系统&机型,开发高效低成本,并且无需安装,减少大量时间成本,且体积小的限制使得游戏开发者从玩法简单的休闲品类切入,实现用户的零门槛使用。

结合 Chinajoy、TGC 等泛游戏娱乐场景,打造与微信支付结合的标杆案案例,借助微信相关能力,带给用户更加便捷娱乐的体验。

1. 打通门票购买、门票收入微信卡包、门票通过微信端核销等流程,提供门票全流程体验。

2. 利用小程序能力提供会场导览能力,让用户更清晰地了解会场布局模块,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参观、餐饮、休息及互动等服务,告别纸质指引,提升活动体验。

3. 员权益等多样化线下线上结合的玩法,提升现场参与度,扩大会场景影响力,满足活动前中后期运营需求。

4. 利用小程序增加 IP 周边售卖等功能,扩大 IP 影响力,提升 IP 周边的购买体验。

在游戏中增加实物周边的购买,或者通过激励用户玩到某一关可获得游戏玩偶来激励用户玩游戏。此外,亦可开展与线上或线下商家的异业合作,比如当用户玩到某一关时可获得某商家的代金券或体验券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