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领卡后,可以享受如下服务

微信智慧校园卡让学生可以做到免带卡畅行校园,同时也帮助学校建立和每个学生之间的强连接。学生需要在校方指定的公众号或小程序领取智慧校园卡,并通过校方认证方可使用,校方同时可向学生精准推送管理通知。学生领卡后,可以享受如下服务:

1、通过智慧校园卡的身份识别能力,出示身份二维码自由进出门禁、借阅书籍;

2、通过智慧校园卡的消费二维码,不带卡、免充值地完成在线下食堂、便利店等场景的消费;

3、通过智慧校园卡的推送及入口,直接在线上完成缴费。

在智慧校园卡入口可以实现如下能力

1、通过校园认证系统二次认证学生身份,从而实现身份识别和消费等能力;

2、通过少量开发使用校园卡原生静态/动态二维码进行身份识别,从而实现出入门禁;

3、通过按钮直接跳转微信支付刷卡支付页,从而低成本实现被扫支付;

4、通过按钮跳转学校小程序生成的二维码,高成本实现高安全性校园卡支付。

方案1企业微信校内管理

微信智慧校园管理依托于企业微信和微信支付商户平台能力,实现对校园沟通管理、办公管理、校务管理。企业微信可通过强大连接能力建立学校—教师—学生三方连接,以数字化能力助力校园实现人性化、精细化管理,为教师与学生提供便利。

借由身份强认证的企业微信,校方可以实现对每个学生实现消息精准触达,提供精准服务通知。

方案2微信支付财务管理

通过微信支付商户平台的对账接口和多商户号体系,学校财务能轻松实现电子对账和不同业务的精细化灵活管理,并保持学校对外公众号和小程序入口一致,不影响学校日常管理及运营。

基于微信支付的多商户号管理方案,能同时满足信息侧统一服务入口和财务侧专号专用方便对账的需求,实现同一公众号下使用多个同主体/不同主体的商户号进行收款的场景,更好地推动财务管理信息化。

一、校园行业

1、信息化工具在高校防疫工作中的应用

解读政府对高校后勤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及任务;介绍信息化方案如何减少聚集接触、精准掌握人流轨迹,以期通过微信支付的信息化产品方案帮助高校开展防疫工作,提升工作效率与质量。

二、教育培训行业

1、教培机构的线上化运营指南

线下老师如何调整讲课模式讲好直播课?教育行业如何通过微信工具将自己的商业模式相融合?微信支付教培行业负责人甄诚分享《教培机构的线上化运营指南》。

2、教培行业产品能力介绍

解读教育培训行业的市场、介绍微信支付为教育培训行业提供的营销、转化、服务、管理能力。

更多功能请关注公众号:

信息化工具在高校防疫工作中的应用

教培机构的线上化运营指南

教培行业产品能力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