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支付
JSAPI支付
APP支付
H5支付
Native支付
小程序支付
合单支付
付款码支付
经营能力
微信支付分
支付即服务
行业方案
智慧商圈
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
电子发票
营销工具
代金券
商家券
委托营销
支付有礼
小程序发券插件
H5发券
图片上传(营销专用)
现金红包
资金应用
商家转账到零钱
分账
风险合规
消费者投诉2.0
其他能力
清关报关
图片上传
视频上传
微信支付平台证书

商家券API


模块名称 功能列表 描述
指引 产品介绍 商家券产品介绍
接口规则 商家券接口规则说明
开发指引 商家券开发步骤指引
公共API 创建商家券 通过此接口可为有需求的商户创建商家券。
查询商家券详情 通过此接口可查询已创建的商家券批次详情信息。
核销用户券 通过此接口可核销用户微信卡包中具体某一张商家券。
根据过滤条件查询用户券 通过此接口可自定义筛选条件(如创建商户号、归属商户号、发放商户号等),查询指定微信用户卡包中满足对应条件的所有商家券信息
查询用户单张券详情 通过此接口可查询微信用户卡包中某一张商家券的详情信息
上传预存code 通过此接口可预先向微信支付上传券Code
设置商家券事件通知地址 通过此接口可设置接收商家券相关事件通知的URL。
查询商家券事件通知地址 通过此接口可查询设置的通知URL。
关联订单信息 通过此接口可将有效态(未核销)的商家券与订单信息关联,用于后续参与摇奖&返佣激励等操作的统计。
取消关联订单信息 通过此接口可取消商家券与订单信息的关联关系
修改批次预算 商户可以通过该接口修改批次单天发放上限数量或者批次最大发放数量
修改商家券基本信息 商户可以通过该接口修改商家券基本信息
申请退券 商户可以通过该接口为已核销的券申请退券
使券失效 商户可以通过该接口将可用券进行失效处理,券被失效后无法再被核销
回调通知 领券事件回调通知 通过此接口可获得用户领券事件回调通知。


技术咨询

文档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