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微信OpenSDK版本升级指引

最新更新时间:2021.8.25

本指引供商户升级商户支付系统参考,商户应当根据商户系统的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升级操作,并对商户支付系统的安全性负责

1. 背景

iOS13 回收 App 的 bundle ID 的能⼒,微信为了保证 App ⽀付来源的真实性和可认知性,在已有 Bundle ID 校验能⼒的基础上,增加了 Universal Links 校验能⼒。

商户App发起⽀付时,若没有正确更新 SDK,会出现⽆ bundle ID、⽆ Universal Links 的情况。

这种情况下这⼀部分订单⽀付侧⽆法判定来源APP,可能会出现实际使⽤商户号的来源和商户号所属的APP不⼀致,导致商户号被⽤于欺诈的问题。

2. 影响范围

使⽤苹果⼿机系统版本iOS13及以上的⽤户,满⾜以下两个条件之⼀的会被影响:

1. 应⽤⽅ App 使⽤的旧版本(1.8.6以下)的 OpenSDK;
2. ⽤户使⽤ 7.0.7 以下版本的微信。

iOS13 版本以下的⽤户依然可以通过 bundle ID 进⾏识别。

3. ⽬标

为了保证服务的可⽤性和安全性,微信⽀付强烈建议所有商户尽快升级到 OpenSDK 到最新版本(1.8.6以上),并推动⽤户更新您的 APP。

注:

  • 如果您的 APP 中引⼊的其他第三⽅ SDK 中包含了微信的 OpenSDK,请同步检查此 OpenSDK 的版 本,并按照指引同步更新为新版本。
  • 微信 openSDK 升级后请⼀定按照⽂档要求完成验证⼯作,确保 OpenSDK 升级成功。
  • 4. SDK 更新指引

    1. OpenSDK升级指引参⻅:关于 OpenSDK 1.8.6 的更新说明;

    2. 第三⽅集成 SDK 升级请前往其官⽹⽂档查找升级指引。



    技术咨询

    文档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