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支付
JSAPI支付
APP支付
H5支付
Native支付
小程序支付
合单支付
付款码支付
经营能力
微信支付分
支付即服务
行业方案
智慧商圈
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
电子发票
营销工具
代金券
商家券
委托营销
支付有礼
小程序发券插件
H5发券
图片上传(营销专用)
现金红包
资金应用
商家转账到零钱
分账
风险合规
消费者投诉2.0
其他能力
清关报关
图片上传
视频上传
微信支付平台证书

APP支付产品介绍

简介

APP支付是指商户通过在移动端应用APP中集成开放SDK调起微信支付模块来完成支付。目前微信支付支持手机系统有:IOS(苹果)、Android(安卓)和WP(Windows Phone)

应用场景

APP支付适用于在移动端APP中集成微信支付功能的场景。商户APP调用微信提供的SDK调用微信支付模块,商户APP会跳转到微信中完成支付,支付完后跳回到商户APP内,最后展示支付结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步骤一 用户进入商户APP,选择商品下单、确认购买,进入支付环节。商户服务后台生成支付订单,签名后将数据传输到APP端。以微信提供的DEMO为例,见图1.1。

步骤二 用户点击后发起支付操作,进入到微信界面,调起微信支付,出现确认支付界面,见图1.2。

步骤三 用户确认收款方和金额,点击立即支付后出现输入密码界面,可选择零钱或银行卡支付见图1.3。


图1.1 商户APP界面实例

图1.2 跳转到微信支付

图1.3 用户确认支付


步骤四 输入正确密码后,支付完成,用户端微信出现支付详情页面。见图1.4。

步骤五 回跳到商户APP中,商户APP根据支付结果个性化展示订单处理结果。见图1.5。


图1.4 支付成功提示页面

图1.5 返回到商户APP提示



技术咨询

文档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