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支付
JSAPI支付
APP支付
H5支付
Native支付
小程序支付
合单支付
付款码支付
经营能力
微信支付分
支付即服务
行业方案
智慧商圈
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
电子发票
营销工具
代金券
商家券
委托营销
支付有礼
小程序发券插件
H5发券
图片上传(营销专用)
现金红包
资金应用
商家转账到零钱
分账
风险合规
消费者投诉2.0
其他能力
清关报关
图片上传
视频上传
微信支付平台证书

API列表


模块名称 功能列表 描述
API列表 预受理领卡请求 商户在引导用户跳转先享卡领卡前,需要请求先享卡预受理领卡请求接口,再根据返回数据引导用户跳转去领卡。
增加用户记录 当用户在商户侧消费时,用户完成了微信先享卡的目标或者获取使用优惠时,商户需要把这个信息同步给微信先享卡平台,用于在微信先享卡小程序展示及先享卡到期后的用户核算。
查询先享卡订单 通过调用该接口商户可以通过先享卡ID查询指定的先享卡,可用于对账或者界面展示。
用户领卡通知

用户领取优惠卡后,微信会把用户领卡信息发送给商户。

守约状态变化通知 用户守约状态发生变更后,微信会把用户守约状态信息通知给商户。
扣费状态变化通知 扣费状态变化后,微信会把扣费状态信息发送给商户。
APP拉起先享卡小程序领取先享卡 通过调用该接口打开先享卡小程序,引导用户领取先享卡(APP端)。
APP拉起先享卡小程序查看卡片详情 通过调用该接口打开先享卡小程序,引导用户查看订单详情(APP端)。
小程序拉起先享卡小程序领取先享卡 通过调用该接口打开先享卡小程序,引导用户领取先享卡(小程序端)。
小程序拉起先享卡小程序查看卡片详情 通过调用该接口打开先享卡小程序,引导用户查看订单详情(小程序端)。
H5拉起先享卡小程序领取先享卡 通过调用该接口打开先享卡小程序,引导用户领取先享卡(Web端)。
H5拉起先享卡小程序查看卡片详情 通过调用该接口打开先享卡小程序,引导用户查看订单详情(Web端)。
小程序拉起先享卡小程序邀请分享 通过调用该接口打开先享卡小程序邀请分享页,用户可以通过此页面分享给好友或群聊。


技术咨询

文档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