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支付
JSAPI支付
APP支付
H5支付
Native支付
小程序支付
合单支付
付款码支付
经营能力
微信支付分
支付即服务
行业方案
智慧商圈
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
电子发票
营销工具
代金券
商家券
委托营销
支付有礼
小程序发券插件
H5发券
图片上传(营销专用)
现金红包
资金应用
商家转账到零钱
分账
风险合规
消费者投诉2.0
其他能力
清关报关
图片上传
视频上传
微信支付平台证书

智慧商圈产品介绍

简介

智慧商圈行业解决方案,是微信支付基于商圈场景,通过“拉客进场”、“刺激消费”、“持续经营”,助力商圈全面数字化升级。


适用范围

商圈,是由不同业态的门店组合而成的综合消费区域,比如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商业街区等等。

序号 可支持 不支持
1 实体商圈 商超
2 旅游景区 自定义的某块区域
3 商业街区 -

商圈会员积分服务

商圈接入后,用户可一键开通会员+快速积分服务,在商圈门店消费后可享自动积分及出行服务、门店服务等积分权益。增加用户会员价值感,拉动商圈会员活跃与消费。

• 用户开通授权:商圈接入后,对于新用户,可实现用户开会员+授权会员积分服务一体化;对于存量会员,可实现快速授权或升级会员积分服务;上述流程均会将商圈的会员卡插入用户卡包。


• 会员快速积分:已开通的会员用户在商圈内的门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后,可以享受会员快速积分服务,提升会员体验,增强会员权益感知。


• 会员出行服务:商圈停车会员场内消费可100%自动积分,且能便捷使用会员积分进行停车缴费离场;非车主会员也可领取公交地铁等出行优惠券,增加用户会员价值感,拉动商圈会员活跃与消费。





技术咨询

文档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