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进件
特约商户进件
基础支付
JSAPI支付
APP支付
H5支付
Native支付
小程序支付
合单支付
付款码支付
经营能力
支付即服务
点金计划
行业方案
平台收付通
智慧商圈
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
电子发票
营销工具
代金券
商家券
委托营销
支付有礼
小程序发券插件
H5发券
图片上传(营销专用)
现金红包
资金应用
分账
连锁品牌分账
风险合规
商户开户意愿确认
消费者投诉2.0
商户平台处置通知
其他能力
图片上传
视频上传
微信支付平台证书

点金计划产品介绍

简介

点金计划是微信支付官方提供的支付后回调能力的升级计划。

1、产品简介:微信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后页面模板,支持账单展示、服务性内容展示、流量位推广等功能。其中,流量位推广指接入微信广告平台;

2、服务商收益:服务商提供点金计划相关技术服务,由微信支付向服务商支付返佣奖励;

3、服务商管理工具:可在服务商平台对特约商户开通/关闭点金计划,以及为特约商户配置同业过滤标签,过滤所选行业的广告。同时,对于有需要的特约商户,服务商可为其开通商家小票功能,即可在点金计划官方页面上方嵌入商家服务性内容,例如展示取餐码、停车时长等。

4、产品形态:服务商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之后,特约商户的JSAPI支付完成后的页面将仅展示点金计划官方页面,同时发起支付的服务商H5页面、小程序页面将被关闭。

5、适用对象:普通服务商、渠道商



服务商可根据特约商户情况,自行选择是否为特约商户开通商家小票功能:

1)若仅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未开通商家小票功能,该商户JSAPI支付及小程序支付后会展示官方小票样式;

2)若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时,已开通了商家小票功能且已按开发文档完成接入,该商户JSAPI支付及小程序支付后会展示商家小票样式。

:官方小票指平台自动生成的电子账单,仅展示订单金额等基础信息;商家小票指商家为用户提供的订单详情,可展示不同业务场景下的服务性内容,例如取餐码、停车时长等。

产品优势

1、产品开通零成本:一键加入“点金计划”,即可按月获得对应的奖励。

2、广告对接零成本:由微信广告团队负责广告主的对接和广告内容的投放策略,服务商不需花费精力拓展和对接广告主。

3、广告质量有保障:微信广告提供高质量的广告内容和稳定的广告曝光率,且广告支持一键关注、跳转小程序等能力,从而提升转化效果。

4、商家小票灵活可配置:对于有需要为用户展示服务性内容(取餐码、停车剩余时长等)的特约商户,服务商可为其开通商家小票功能,按开发文档快速接入后,即可在点金计划页面上方嵌入展示商家自定义的服务性内容。

操作指导

点金计划具体产品开通及操作流程,请参考《点金计划产品文档





技术咨询

文档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