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进件
特约商户进件
基础支付
JSAPI支付
APP支付
H5支付
Native支付
小程序支付
合单支付
付款码支付
经营能力
支付即服务
点金计划
行业方案
平台收付通
智慧商圈
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
电子发票
营销工具
代金券
商家券
委托营销
支付有礼
小程序发券插件
H5发券
图片上传(营销专用)
现金红包
资金应用
分账
连锁品牌分账
风险合规
商户开户意愿确认
消费者投诉2.0
商户平台处置通知
其他能力
图片上传
视频上传
微信支付平台证书

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API列表

模块名称 功能列表 描述
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 查询车牌服务开通信息 该接口仅支持停车场景,商户首先请求查询车牌服务开通信息接口,确认该车牌,是否被该用户开通车主服务。
创建停车入场 车辆入场以后,商户调用该接口,创建停车入场信息。
扣费受理 商户请求扣费受理接口,会完成订单受理。微信支付进行异步扣款,支付完成后,会将订单支付结果发送给商户。
查询订单 商户通过商户订单号,来查询订单信息。
停车入场状态变更通知 停车入场状态变更后,微信会把相关停车入场状态发送给商户,商户需要接收处理该消息,并返回应答。
订单支付结果通知 订单实际支付完成后,微信支付会把订单支付结果信息发送给商户,商户需要接收处理,并返回应答。
小程序调起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开通页 商户通过该接口,打开微信支付分开通小程序,引导用户进行服务开通。 来源小程序的appid必须与商户号相关联(小程序端)。
H5调起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开通页 通过调用该接口打开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小程序,引导用户进行服务开通。 商户的来源appid必须要和商户号相关联(Web端)。
APP拉起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开通页 通过调用该接口打开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小程序,引导用户进行服务开通。 商户的来源appid必须要和商户号相关联(App端)。
微信垫资还款 该接口可以实现从商户的业务跳转至还款小程序。现在支持商户业务类型为小程序和APP。未接入垫资功能的商户无需调用。
申请退款 当交易发生之后一年内,由于买家或者卖家的原因需要退款时,卖家可以通过退款接口将支付金额退还给买家,微信支付将在收到退款请求并且验证成功之后,将支付款按原路退还至买家账号上。
退款结果通知 退款状态改变后,微信会把相关退款结果发送给商户。
查询单笔退款 提交退款申请后,通过调用该接口查询退款状态。退款有一定延时,建议在提交退款申请后1分钟发起查询退款状态,一般来说零钱支付的退款5分钟内到账,银行卡支付的退款1-3个工作日到账。




技术咨询

文档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