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进件
特约商户进件
基础支付
JSAPI支付
APP支付
H5支付
Native支付
小程序支付
合单支付
付款码支付
经营能力
支付即服务
点金计划
行业方案
平台收付通
智慧商圈
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
电子发票
营销工具
代金券
商家券
委托营销
支付有礼
小程序发券插件
H5发券
图片上传(营销专用)
现金红包
资金应用
分账
连锁品牌分账
风险合规
商户开户意愿确认
消费者投诉2.0
商户平台处置通知
其他能力
图片上传
视频上传
微信支付平台证书

连锁品牌分账产品介绍

简介


适用于已开通连锁品牌工具箱的服务商、品牌商户和接入品牌的门店,品牌可通过供应链分账对门店、连锁业态其它参与者进行更灵活的资金管理。

使用场景


• 品牌管理门店账期:门店独立收款,品牌可以通过供应链分账的“冻结解冻”功能实现对门店的账期管理。

• 品牌基于门店交易抽成:门店独立收款,品牌根据门店的每笔交易在线抽成。

• 分账给服务商、供应商、店员或其他分账方:门店独立收款,按每笔交易分账给品牌合作的服务商、供应商、门店店员、或者有品牌合作的其他分润方。

• 品牌分账给门店:在品牌统一营销活动等场景,品牌可先收款再分账给门店。

功能特点


• 需分账/资金管控的订单,服务商在下单时打上分账标识。

• 周期可控+平台兜底:服务商可根据品牌与门店的协议,实时(支付成功后30s)分账,或按周期延时分账/完结分账(解冻订单未分账资金)。最长冻结周期默认180天,若超时仍未发起分账指令,该笔订单的剩余资金将自动解冻。

• 多次分账+可分多方:支持同一笔订单最多分账50次,每次分账可最多可分给50个接收方。

• 接口可查+支持回退:提供接口查询分账结果;若已分账的订单需要退款,对于商户类型的分账接收方,服务商可协助发起分账回退,将已分账资金回退回交易方账户。



技术咨询

文档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