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产品

最新更新时间:2020.12.1

1. 付款码支付

付款码支付,即日常所说的被扫支付,这是一种纯用于线下场景的支付方式,由用户出示微信客户端内展示的付款二维码,商户使用扫码设备扫码后完成支付。

2. Native原生支付

Native原生支付,即日常所说的扫码支付,商户根据微信支付协议格式生成的二维码,用户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后即进入付款确认界面,输入密码即完成支付。

3. JSAPI网页支付

JSAPI网页支付,即日常所说的公众号支付,可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聊天会话中点击页面链接,或者用微信“扫一扫”扫描页面地址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商户HTML5页面,在页面内下单完成支付。

4. APP支付

APP支付是指商户已有的APP,通过对接微信支付API及SDK,实现从商户APP发起交易后跳转到微信APP,用户完成支付后跳回商户APP的场景。

5. 小程序支付

小程序支付是指在商户既有的小程序内通过对接微信支付API,实现用户在小程序内完成交易的场景。



技术咨询

文档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