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K&工具

SDK

我们也提供多种编程语言的开发库,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对应的库。

更多资源可前往微信支付开发者社区搜索查看

社区资源由广大微信支付开发者自发提供,我们仅提供展示的平台,不对资源的质量负责,建议大家以参考为主,不要直接拷贝使用

工具

如果开发者使用过PostmanAPI的调试,我们推荐在正式开发之前,使用Postman签名脚本 进行接口体验

另外,我们提供的微信支付平台证书下载工具,可以协助开发者完成证书下载,它也是个很好的Java示例程序。

同时也提供了PHP版微信支付平台证书下载工具。

而且我们还提供签名/验签/加密/解密工具(点击下载),可以协助开发者完成签名验签加密解密。


使用签名/验签/加密/解密工具时需注意以下事项:

1. 使用验签工具生成签名值时,换行符\n在验签工具中会被识别为字符串而不是一个换行,这时需要去手动使用空格换行
2. 验签工具只校验参数生成签名的方式是否正确,并不代表生成签名的参数正确。
3. 验签工具目前仅支持Windows平台,暂时不支持Mac、Linux平台。
4. 使用验签工具需确认已安装微软VC运行库。

如果自行实现验证平台签名逻辑的话,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微信支付没有审核或者控制的第三方工具和库,不能保证它们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技术咨询

文档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