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expired. Please log in again.

Feedback

0/300

Feedback

Submitted successfully

ok

Feedback

Network exception, please try again later

ok

直连模式参数申请

直连商户在接入前需要申请以下参数:

  • 1申请APPID

    由于微信支付的产品体系全部搭载于微信的社交体系之上,所以直连商户或机构接入微信跨境支付之前,都需要有一个微信社交载体,该载体对应的ID即为APPID。

    对于直连商户,该社交载体可以是公众号(什么是公众号),小程序(什么是小程序)或APP。

    如申请社交载体为公众号,请前往以下链接: 公众号申请指引

    如申请社交载体为小程序,请前往以下链接: 小程序申请指引

    如商户已拥有自己的APP,且希望该APP接入微信支付,请前往以下地址注册APP: APP注册指引

    商户可根据自己实际的业务需求来选择申请不同的社交载体。

    各类社交载体一旦申请成功后,可以登录对应平台查看账号信息以获取对应的appid。

  • 2申请mch_id

    机构的收款账号即是mch_id,申请mch_id和APPID的操作互不影响,可以并行操作,申请地址如下: 商户号申请平台

    申请成功后,会向机构填写的联系邮箱下发通知邮件,内容包含申请成功的mch_id及其登陆账号密码,请妥善保存。

    注意:一个mch_id只能对应一个结算币种,若需要使用多个币种收款,需要申请对应数量的mch_id。

  • 3绑定APPID及mch_id

    APPID和mch_id全部申请完毕后,需要建立两者之间的绑定关系。

    机构可登陆商户平台,在顶部tab中选择Dev Configuration,即可进入绑定操作页面。若平台提示绑定失败,可联系对应bd或助理人员完成绑定。

    直连模式下,APPID与mch_id之间的关系为多对多,即一个APPID下可以绑定多个mch_id,而一个mch_id也可以绑定多个APPID。

  • 完成

About  WeChat  Pay

Powered By Tencent & Tenpay Copyright©

2005-2024 Tenpay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Wechat Pay Global

WeChat Pay 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