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expired. Please log in again.

Feedback

0/300

Feedback

Submitted successfully

ok

Feedback

Network exception, please try again later

ok

选择接入模式

商户/机构在接入前首先要判断自己公司注册区域适用的接入模式,微信跨境支付目前提供两种接入方式:直连模式和机构模式。

直连模式,即商户与微信跨境支付接口直接对接,微信支付直接将交易资金结算给商户。该接入模式目前仅在香港,新加坡及英国开放。该模式具体接入流程及资质要求,请参考直连模式入驻指引。因未来境外收单策略的不可控性,推荐商户选择机构接入模式,您可根据商户接入指引联系当地的合规结构接入微信支付。

机构模式,所谓机构,即在当地的银行或具有收单资质的组织或公司。该模式下,由机构对接微信支付API并二次封装接口提供给商户,微信支付会将交易资金结算给机构,由机构结算给商户。目前该接入模式在所有微信跨境支付合规区域均可使用,也是微信跨境支付主要的对接方式。具体接入流程及资质要求,请参考机构入驻指引

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所在国家或地区来选择接入模式。

About  WeChat  Pay

Powered By Tencent & Tenpay Copyright©

2005-2024 Tenpay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Wechat Pay Global

WeChat Pay 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