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支付
JSAPI支付
APP支付
H5支付
Native支付
小程序支付
合单支付
付款码支付
经营能力
微信支付分
支付即服务
行业方案
智慧商圈
微信支付分停车服务
电子发票
营销工具
代金券
商家券
委托营销
支付有礼
小程序发券插件
H5发券
图片上传(营销专用)
现金红包
资金应用
商家转账到零钱
分账
风险合规
消费者投诉2.0
其他能力
清关报关
图片上传
视频上传
微信支付平台证书

Native支付API列表


模块名称 功能列表 描述
Native支付 Native下单 通过本接口提交微信支付Native支付订单。
查询订单 通过此接口查询订单状态。
关闭订单 通过此接口关闭待支付订单。
Native调起支付 商户后台系统先调用微信支付的Native支付接口,微信后台系统返回链接参数code_url,商户后台系统将code_url值生成二维码图片,用户使用微信客户端扫码后发起支付。
支付结果通知 微信支付通过支付通知接口将用户支付成功消息通知给商户。
申请退款 商户可以通过该接口将支付金额退还给买家。
查询单笔退款 提交退款申请后,通过调用该接口查询退款状态 。
退款结果通知 微信支付通过退款通知接口将用户退款成功消息通知给商户。
申请交易账单 商户可以通过该接口获取交易账单文件的下载地址。
申请资金账单 商户可以通过该接口获取资金账单文件的下载地址。
下载账单 通过申请交易/资金账单获取到download_url在该接口获取到对应的账单。


版本说明

关闭
V1.0
2020年11月11日
1. Native支付(统一下单、查询订单、关闭订单、Native调起支付、支付结果通知、申请交易账单、申请资金账单、下载账单)接口文档上线

技术咨询

文档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