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收单外包机构

收单外包机构通过主动地面推广,拓展各类特约商户,并提供条码或其他终端作为收款工具,帮助商户接入微信支付。收单外包机构需要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要求定期进行备案,并接受微信支付管理。

为微信支付商家提供服务支持的收单外包机构可申请奖励。

收单外包机构能力

特约商家管理
支持API批量进件特约商家,支持在合作伙伴平台查询和管理特约商家
支付能力
帮助特约商家接入平台各种支付方式,完成微信支付交易、对账结算、退款等业务
经营能力
根据微信支付提供的经营产品能力,为特约商家配置多种营销活动
风险监测
结合微信支付提供的风险管理能力,支持监测和管理有风险行为的特约商家

申请条件

收单外包机构面向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类型主体开放申请

注意:收单外包机构在申请前需要在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完成备案

申请资料

1、微信支付业务联系人信息:包含联系人姓名、联系手机、联系邮箱;若联系人非法定代表人,还需提交有效证件照片

2、主体身份信息:营业执照/登记证书的彩色扫描件或数码照片;若是金融机构,还需提交金融许可证

3、法定代表人信息:包含法定代表人有效证件照片

收单外包机构奖励

微信支付为收单外包机构制定多种奖励政策,可参考合作伙伴奖励信息自行申请。

申请流程

  1. 1
    在线申请收单外包机构
    完成资料填写、账户验证和协议签署后,完成收单外包机构申请流程。
  2. 2
    授权APPID
  3. 3
    合作伙伴平台功能开通使用
    在合作伙伴平台 - 合作伙伴功能页面,进行特约商户拓展,帮助特约商家完成支付接入申请。
  4. 4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