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开发者

开发者需要具有一定的技术开发能力,为普通商家提供标准化产品服务或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搭建技术解决方案。

开发者可以基于平台开放的多种产品,为商户完成申请预填单、开发参数配置、技术开发、活动策划、经营管理等技术支持服务。

开发者能力

资料填写与提交
支持API批量预填商户申请单,支持在合作伙伴平台查询
开发配置
帮助商户对接平台,在商户使用微信支付交易、对账结算、退款等业务时提供技术协助
经营能力
根据微信支付提供的经营产品能力,为商家配置各种营销活动
风险投诉通知
开发商户与消费者连接的交易风险与投诉反馈通道,商户可便捷管理自身交易风险

申请条件

微信支付开发者面向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类型主体开放申请

申请资料

1、微信支付业务联系人信息:包含联系人姓名、联系手机、联系邮箱;若联系人非法定代表人,还需提交有效证件照片

2、主体身份信息:营业执照/登记证书的彩色扫描件或数码照片;若是金融机构,还需提交金融许可证

3、法定代表人信息:包含法定代表人有效证件照片

开发者奖励

微信支付为开发者制定多种奖励政策,可参考合作伙伴奖励信息自行申请。

申请流程

  1. 1
    在线申请成为开发者
    完成资料填写、账户验证和协议签署后,完成开发者申请流程。
  2. 2
    授权APPID
  3. 3
    合作伙伴平台功能开通使用
    在合作伙伴平台-合作伙伴功能页面,帮助商家完成预填单、开发参数配置,并按照开发文档完成开发。
  4. 4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