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生活缴费合作方案简介

合作方案详情如下:

方案类型 方案名称 计算规则 交易订单覆盖范围
活动方案 水燃暖行业查缴接入活动方案

1. 查缴场景范围:在活动期间,生活缴费水燃暖行业商户已接入微信支付服务-生活缴费入口,并在此入口新增向用户提供查询和缴费服务

2. 接入服务费:

(1)合作伙伴为商户新增查缴功能,在满足条件情况下,可领取接入服务费0.5万元/商户;

(2)接入商户计算规则:根据商户主体ID计算,主体ID以微信支付系统认证为准;

(3)同一商户活动期间,合作伙伴最多领取一次接入服务费。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在活动期间报名并通过审核;

2. 交易条件:活动期间,自审核通过之日起,单个商户累计有效交易笔数>=100(有效交易定义:单笔订单交易金额>=30元且同时满足交易订单计算范围基础规则)。

合作对象

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境内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开发者和渠道商,不包括从业机构,以下简称“合作伙伴”)。

适用范围

为水务、燃气、供暖等行业商户提供技术服务的合作伙伴,且商户的微信支付手续费率需为实时扣费。

参与方式

完整合作方案及达标要求以合作伙伴平台展示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