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运营商行业合作方案简介

合作方案详情如下:

合作类型 计算规则 交易订单覆盖范围
技术服务费

1. 技术服务费=计算基数*技术服务费率;

2. 技术服务费率=订单手续费率-0.2%;

3. 当单笔订单交易账单金额大于50元人民币,该笔订单计算基数等于50元人民币;当单笔订单交易账单金额小于等于50元,该笔订单计算基数等于该笔订单金额。

同时满足交易订单计算范围基础规则

计算基数指:符合合作对象说明的合作伙伴所服务的通讯业务及缴费行业的特约商户,在合作方案有效期内,每月所产生的境内有效线下交易账单金额;其中,当单笔订单交易账单金额大于50元人民币,该笔订单计算基数等于50元人民币;当单笔订单交易账单金额小于等于50元,该笔订单计算基数等于该笔订单金额。

合作对象

微信支付境内合作伙伴:每个在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平台或开发者平台成功登记且提供合法合规技术运营服务的境内合作伙伴,即包含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平台上所有有效的合作伙伴商户号(以下统称“合作伙伴”)。

适用范围

为通讯业务及缴费行业的微信支付特约商户提供技术服务的合作伙伴。

适用时间

2024年1月1日00时00分00秒-2024年12月31日23时59分59秒。